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去杭嘉湖绍地区旅游 门票5到7折

http://www.cnair.com 2010-02-01 10:2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日起,杭州联合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三地旅游局,实施2010年度“江南绝色·吴越经典—杭嘉湖绍新年旅游优惠月活动”,给游客派送新春旅游大礼包。


  该活动的时间定于2月1日-28日,四地市民只需凭市民卡、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在参加优惠月活动的各景区(点)售票窗口购票,或在参加优惠月活动的宾馆登记入住,即可享受新年旅游优惠。


  杭州区县市有不少景点都在这段时间内推出5折优惠,主城区有慧因高丽寺、西湖区白龙潭景区。余杭区有双溪漂流、小白菜文化园、山沟沟、天都公园、东明山森林公园。临安市的天目山景区、东天目山景区、太湖源景区、浙西大龙湾景区,淳安县的千岛湖林海归真、千岛湖森林氧吧,建德


  市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都有5折门票优惠提供。


  此前,还有一批景点提供7折优惠,如郭庄、六和塔、虎跑、城隍阁(茶楼消费8.5折)、杭州市少儿公园(仅限成人票)。此外,萧山区的湘湖旅游度假区、湘湖鸟语林、东方文化园,余杭区西溪湿地国家公园,临安市的浙西大峡谷景区、大明山景区、柳溪江景区),富阳市龙门古镇景区,桐庐县的红灯笼乡村乐园、天目溪漂流、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严子陵钓台、富春江小三峡、垂云通天河、琴溪香谷、天子地、红石湾,游客凭着身份证也都能享受7折门票优惠。


  嘉兴、湖州、绍兴都有很多景点向杭州市民提供了5折或7折门票优惠。比方说,盐官观潮景区(联票)、长兴县的金钉子远古世界景区、古银杏天泉景区,德清县的莫干山风景区,诸暨的五泄景区等等。


  另外,杭州的天元大厦、黄龙饭店、仁和饭店、新侨饭店、红楼大酒店等20多家宾馆都推出了客房打折、餐饮打折的活动,最低的折扣可以达到4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