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牌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0-01-30 10:1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7年南航就提出了品牌服务的理念,紧接着一年一年地开始创新与推广。从“一切从旅客的感受出发,珍惜为旅客服务的每一次机会。”这种理念让我们每一位员工都牢牢地记在心中。


 


创建品牌服务就是要创新与温馨再加贴心就会深入人心,让每位旅客都对南航印象深刻。我们首先在空中服务中增加了“空中酒窖”特色服务,这项服务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为了做好“空中酒窖”特色服务南航前期就投入了大量的人力与物力到法国去挑选优质的红、白葡萄酒,使我们的两舱旅客能够不出国就真正享受到高品质的法国葡萄酒。我做为一名两舱乘务员在航班中也尽心尽力地去推广,向旅客详细地介绍酒的产地、名称、口感、年份等背景内容,通过对酒的介绍和展示旅客们都忍不住地想要尝一尝,现在 许多经常乘坐我们南航航班的旅客都知道我们有“空中酒窖”这一特色服务,推广一年的时间这已成了我们头等舱的特色服务,也是品牌服务最真实的体现。


 


在接下来的品牌服务推广年中,我们又有了新的品牌,那就是“空中茶苑”与“ 空中养生八段锦”这两者都是结合了中华文化的精随“茶”源于中国,盛于中国,在我们南航的航班中推广不仅是推广了中国文化与茶文化,这使得中外旅客乘坐南航的航班感受到了浓浓中华情。同时也提升了南方航空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空中养生八段锦”从中医学的角度,通过放松、穴位按摩等八节放松操来让旅途疲劳的旅客得到了放松,使乘坐飞机不再那么疲劳,这个“空中养生八段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旅客的称赞,尤其是经常乘机的常客,都说这个操既实用又贴心,这也是品牌服务最贴心的体现。


品牌服务不仅需要好的构思,更重要的是员工们齐心协力的推广与实施,一个企业有了好的品牌就代表着具有竞争的优势,而深入人心的品牌服务也是南航能在同类企业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我是南航一名普通员工,但我愿意通过自身努力的工作使南航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二分部    刘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