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独一无二的品牌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0-01-30 10:4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送走2009年,南航很快又将迎来2010年“品牌服务推广年”。在提升服务的基础上,南航在不停歇的创建属于自己独具特色的品牌!


    回想2009年,南航推出了“空中酒窖”和“空中茶苑”两大品牌。一中一西,两种别具特色的服务,我想会让每位乘坐南航航班头等舱的高端旅客感受到一种温馨尊贵的空中之旅吧!


“空中酒窖”,南航为旅客精心挑选了来自法国著名酒庄的葡萄酒,口感香醇,再搭配着精美的餐食,别提多么享受了!在“空中酒窖”成功推出的基础上,南航又与国内百年老字号茶企合作推出了“空中茶苑”这一新的品牌。说到茶,我想与中国人的生活是密不可分息息相关的。茶,益于身心、助于健康。品茶不仅是一种文化的底蕴,还是艺术的享受。饭后一杯茶,不但助于消化,还有提神之功效。再搭配专业的茶艺表演,别提多受旅客欢迎了!享受完了这些,很快就要到达目的地了,您坐了这么久肯定有些疲惫了吧,南航为您考虑的十分周到,贴心的为您准备了“空中养生八段锦”,跟着音乐一起来做养生操,活动一下您的筋骨,精神抖擞的下飞机,这样的乘机体验一定是独一无二的吧!


迈入2010年,南航也许会推广更多的品牌,将南航的服务、品牌和文化推向全国、推向全球,为每位乘坐南航航班的旅客营造一种独一无二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