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员:安全服务感悟

http://www.cnair.com 2010-01-30 10:4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安全”是人们最常见而常用的词汇之一。安全贯穿日常生活,贯穿各行各业,没有安全就没有安定的生活。


    众所周知,民航高投入、高风险的性质决定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于航空业来说安全是立命安身之根本,是天字号工程,这就决定了安全是全体员工的根本利益所在。航空企业,要完成一项航班生产任务,就像完成一台机器的正常运转工程,需要乘务、机务、飞行等诸多生产岗位共同的努力,每一个生产岗位都像一条环环相扣的链条,每位员工好比机器上的零件,哪个零件出了故障,都有可能使机器停运,创建航空企业的安全文化,创立“主人翁意识” ,不厌其烦地重视每一个安全生产工作的细节,才能确保企业各项工作健康、持续、稳定地发展。


    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实现运输飞行安全55周年,这55年的成果来自于“全体参与,注重细节,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这十六个字,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员工的责任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每一个生产环节的安全目标量化到人,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促使他们主动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技能培训,使每一位员工真正掌握安全生产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本领,通过安全活动月不断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预防和落实,在实际操作中确保安全,营造浓厚的氛围,打动员工心灵,引起共鸣,交流和协调,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安全的压力和责任。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持最高安全纪录得益于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努力, 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再小的细节也不能放过;细节决定失败、细节决定着我们的安危。这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为创造更长的安全周期而奋斗的准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