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后奥运时代旅游产业新亮点 冬季北京旅游新型态

http://www.cnair.com 2010-01-29 13:1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盛大开园 前500位购票入园者获赠巧克力长城砖 

 

  旅新社1月29日讯 昨天,2010年甜蜜北京─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开幕剪彩仪式在园区召开,现场300余名嘉宾在巧克力龙袍、战袍的时尚服饰展示下,参观这座占地近两万平米的全球首座巧克力文化乐园,目睹世界最大巧克力长城、兵马俑、敦煌石窟、清明上河图,以及中国首见原尺寸巧克力汽车、最大巧克力瀑布等巧克力艺术创作,还亲自动手DIY巧克力,欣赏户外舞台音乐剧,乐趣十足。而今天早上九点开园时,前500名现场购票入园的游客,还可获赠一块限量”巧克力长城纪念砖”,想吃长城的人可得把握机会。




巧克力时尚秀




巧克力时尚秀




巧克力


  主办方北京翔砻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巧克力梦公园的创意发起人郑瑶婷表示,当全世界从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看到了中国的积极进取与文化创新的精神,我们就在思考:如何透过文化创意产业的概念,让这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北京,发展品牌化后奥运时代旅游产业的新业态?两年来,从策划到项目形成,直到今天的开园在即,我们用”中国骄傲,中国腾飞”的主题精神,在北京冬季为首都市民带来全新的文化艺术感受和甜蜜的新体验。


  巧克力梦公园的总规划师林正宗指出,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主要由世界巧克力馆、世界糖果馆、梦公园主题馆、甜蜜体验馆和甜蜜礼品馆5个室内场馆以及甜蜜舞台区、甜蜜商业街2个室外活动区所组成,现场除了展示中国最大巧克力雕塑群,与各式精采绝伦的巧克力工艺创作、巧克力时装等,还有各地特色的八国文化巧克力与五大洲人文糖果,以及工艺师天天在现场演示糖果与巧克力制作工艺。游客们还可以在DIY区亲手制作个性化的纪念巧克力,与亲友分享专属于个人的甜蜜祝福。


  世界巧克力公园项目的启动,得到了北京市政府、朝阳区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北京市政府高度肯定了世界巧克力公园的经济作用和文化理念,认为这座世界性、趣味性、文化性、艺术性、娱乐性为一体的主题公园,是文化创意产业的新观念,也是奥运旅游产业结合文化创意产业的新型态,将与鸟巢、水立方联合形成一体的强势文化旅游路线。而这个具有文化品牌亮点的国际化大型主题公园,不仅能带给国内外游客前所未有的高品味中西文化交融新体验,对活络市民生活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还将推进北京城市形象的国际化宣传,有助于北京旅游产业及社会经济的发展。让北京的冬天不再寒冷,让人与人之间充满甜蜜!


  台湾联合报业集团李威总经理表示,联合报多年深耕于文化艺术活动,长期在台湾举办多场两岸大型文物展览与国际艺术展览活动,都受到台湾民众热烈喜爱。很高兴这次能与北京翔砻公司共同参予巧克力梦公园的合作,希望可以将巧克力的精致文化创意,带给北京市民一个充满甜蜜与欢乐的浪漫冬季。


  活动地址: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 鸟巢北侧广场(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东南出口)


  活动日期:2010年1月29日—4月10日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简介】


让世界走进中国 让北京充满甜蜜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


  2010年1月29日至4月10日,中国第一座以巧克力为主题的梦幻主题公园—“世界巧克力梦公园”,要为冬天的北京带来文化旅游新创意、文明生活新时尚、温馨甜蜜新体验,届时的鸟巢北侧广场,将为亲子家庭与潮流男女,展开一场集世界性、趣味性、文化性、艺术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欢乐盛宴,精彩绝伦。


  主办方北京翔砻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巧克力梦公园的创意发起人郑瑶婷表示,当3000年的巧克力文化和国际巧克力时尚艺术走进中国,全世界都能看见北京的甜蜜新面貌,游客可以拓展巧克力知识、感受巧克力魅力、体验巧克力工艺带来的浓郁文化气息,也为北京旅游增添时尚创意新行程。


  总占地面积近2万平米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由梦公园主题馆、世界巧克力馆、世界糖果馆、甜蜜体验馆和甜蜜礼品馆5个室内场馆和甜蜜舞台区、甜蜜商业街2个室外活动区所组成─


  巧夺天工─梦公园主题馆:以”中国骄傲,中国腾飞”为主题,展现中国最大巧克力雕塑群,包括:世界最长巧克力长城、最大巧克力兵马俑、最大巧克力敦煌石窟、最大巧克力清明上河图,以及中国第一辆原尺寸巧克力汽车、巧克力时尚生活用品等。


  巧妙创意─世界巧克力馆:3000年巧克力文化、中国最大的巧克力瀑布、八大巧克力幸福国度的风情巧克力、节庆巧克力、世界最贵巧克力、口感独特「辣味」巧克力、唯妙唯肖巧克力时尚工艺品、以及现场巧克力工艺SHOW等。


  甜密物语─世界糖果馆:中国最大棒棒糖、五彩缤纷的糖果丛林、五大洲人文采风的特色糖果、精采绝伦的糖果时尚工艺品、以及现场糖果工艺SHOW等。


  同时,游客们还可以亲手制作个性化的纪念巧克力、糖果,或是欣赏欢乐表演与大型舞台秀,品尝风味美食和特色巧克力、糖果等,轻松欢乐享受一场充满惊喜的甜蜜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