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摘得创业新锐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0-01-29 09:3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月24日,由《谁来一起午餐》发起,第一财经和唯众传媒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行业领袖论坛暨2009中国创业新锐榜颁奖盛典》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50余位经济学家、行业领袖、投资专家齐聚一堂,从不同行业的视角,共同畅想了后危机时代的中国经济新形势。当晚,倍受瞩目的“2009中国创业新锐奖”也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隆重颁发。驴妈妈旅游网总经理李丹,从全国众多创业新锐中脱颖而出,摘得了“2009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创业新锐”奖项。


    2009年,全球经济经过了从危机逐步进入复苏通道的过程,中国经济率先恢复增长,使得中国正逐步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之一,在世界上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和任务。面对这一全新的角色,创业必然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关键词之一。《谁来一起午餐》作为国内第一档大型商务智性脱口秀节目,正是希望能够通过“中国创业新锐榜”的发布,树立新锐创业者典范,弘扬中国式奋斗精神,倡导商业模式的传承与创新。


    驴妈妈虽然起步不久,但在旅游业界已声名鹊起,经过不到2年时间的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大景区票务直销网,并且成为国内众多知名景区和旅游局网络营销及旅游电子商务合作伙伴,目前签约景区超1700家。不久前更是再获数千万创业投资,驴妈妈创业团队凭借智慧与勇气赢得了众人喝彩,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作为中国新兴创业企业的翘楚,引领着中国旅游电子商务步入新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