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万宁坚决查处旅游业界违规问题

http://www.cnair.com 2010-01-29 09:1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万宁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抽调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旅游环境整治小组,建立长效机制,落实责任,实行问责制,坚决查处旅游业界违规问题。目前,万宁市旅游局已经在东山岭潮音寺设立“万宁市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岗”,每天派2名执法人员驻点潮音寺值班,处理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加强监督庙寺佛事活动。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海南的房价节节攀升。


  针对兴隆镇存在的桑拿按摩中心宰客、海鲜大排档宰客、出租车司机串通按摩中心宰客和东山岭潮音寺变相烧高香敛财等问题,万宁成立了由万宁市委书记、市长丁式江挂帅为组长的国际旅游岛建设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抽调该市工商局、旅游局、公安局、民族宗教局和文体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坚决予以查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