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开展劳动安全保护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0-01-30 10:3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主要领导对航班运行现场劳动安全防护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察看了前场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


    运行指挥部领导就如何加强员工的劳动安全防范意识和保护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加强员工自我保护意识的宣传教育,深刻吸取他人的教训;二是不断完善和规范对航班监控工作的流程、规定,及时修正操作规程和岗位细则,并通过开展专题研讨会等形式探讨有效的防范处置措施;


    此外,运行指挥部将进一步完善危险化学品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做到通讯畅通,使受伤人员能及时快速得以救治,降低损失,确保航班运行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