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加强办公秩序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10-01-30 10:3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为创建健康清洁、规范有序、昂扬向上、和谐安定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出台措施加强办公秩序管理。


    一是为抓好组织实施工作,运行指挥部切实加强办公办公秩序管理的通知;二是要求各单位严格考勤制度,加强上下班的考核管理;三是要求各单位做好办公卫生清洁工作,保持整洁的办公环境;四是要求全体员工保持着装规范、得体、整洁,展现南航员工应有的形象。


    此外,运行指挥部要求各单位建立规范的会务制度,做好相关会议记录,确保各项工作信息和指示得到及时准确地贯彻落实;同时要求各单位严格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做到时间、工作和精力三到位;并要求各单位加强信息报告制度,保证信息畅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