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坚持不懈抓航务作风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0-01-30 10:4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在将深入开展了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近日,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在对活动进行全面总结的基础上,又提出了继续坚持不懈抓航务作风纪律建设的要求。


  为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根据公司的部署,联系2009年的安全目标、运行任务和队伍现状,采取有力措施组织活动的深入开展。一是制定方案,发动和引导员工全员参与;二是按宣传动员、开展实施和总结上报三个阶段,有重点和针对性的对活动进行操作落实;三是将“严、精、细、实”和“三老四严”的航务作风要求贯彻于活动始终;四是将活动的关注点放在细节落实、职业责任和道德层面,进行规范、教育、引导。


  由于组织到位、措施有力,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历时10个月的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成效明显,但从长远看,航务作风纪律建设绝非朝夕之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基础工作,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将以此为起点,继续锲而不舍的把此项活动抓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