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突出战略重点 落实绩效责任

http://www.cnair.com 2010-01-28 14:2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日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以下简称东航甘肃维修部)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东航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党委书记徐永平、部领导及9岗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高效、精干为原则,部领导结合东航甘肃维修部现状用生动的形式,对东航股份公司提出的“五大战略”、“七场硬仗”进行解码,打破了过去以文件传达文件的老旧方式。


    


    2010年东航维修部为进一步提高维修水平和管理模式,提出八大任务,其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同时也对各级干部提出了统一思想,恪尽职守;加强执行力建设;加强工作规范性等的新要求。会上,东航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指出,虽然2009年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项数据显示东航甘肃维修部的发展逐年趋于良好,但是面对这些成绩,不能在思想上放松警惕,因为在工作上还是存在不少突出的问题。一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以安全生产为基石,以“两抓、两防、两保”为抓手,严格执行“两严三防一落实”,为东航甘肃维修部2010年再创佳绩打造一个良好的内部环境。 随后,段新军副总经理对东航甘肃维修部绩效合约的内容及作用进行了解析,出席会议的人员分为三个小组,各自讨论绩效合约内容,通过讨论部领导和各室、车间干部分别签署了绩效合约,实实在在的做到了落实绩效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