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牌,渊源流淌

http://www.cnair.com 2010-01-30 10:4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品牌的诞生就是一个故事的延续,它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精髓。有了它,企业就有了长足的发展,企业的生命也开始随之渊源流淌。南方航空公司之所以成为无数旅客的首选,因为“南航”本身就是一个品牌,而我们空中的服务品牌以及我们现在正在客舱里推广的“空中酒窖”“空中茶苑”“空中养生八段锦”正是这个大品牌照耀下的品牌滋生。“从旅客的感受出发,珍惜每一次为旅客服务的机会”也成为我们2010“服务推广年”的核心!这就是品牌的效应,让人向往,让人信服!


   “空中酒窖”在航班上实施前,我们得到了专业的培训。从了解酒的历史到酒的文化再到对酒的介绍,开启,饮用,都让我们更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也真正了解了南航在这个品牌上倾注的心血。定制法国波尔多有名的葡萄酒,配备最专业的开启工具,让服务做到尽善尽美,也让每一位选择南航品牌的贵宾们享受到这个品牌的专业与尊贵!


   “空中茶苑”又是南航实施品牌战略的典范。强强联手,南航股份公司经过长时间的了解调研,和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吴裕泰”茶庄合作,开始了我们的又一品牌突破。让旅客再次从味觉,视觉,嗅觉上感受到了一次精致的享受。上等的茶品,专业的茶具以及优雅的茶艺,不仅让作为乘务员的我们振奋,也让每一位旅客为之叹服!其实企业的品牌在带给旅客享受的同时也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了这种文化的氛围,从而演变成一种职业的执着与生活的态度。从真正意义上凝聚成一个和谐的品牌企业。


   “空中养生八段锦”可以说是南航献给每一位旅客的厚礼。因为我们在关注安全的同时也更多的从旅客感受出发,从方方面面顾及到旅客的身心体验,在疲惫的旅途中享受到这一份贴心的关怀。通过一些简单的动作和中医穴位按摩帮助缓解疲劳,看似普通,却传播着一种健康生活的理念!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推出“空中咖啡屋”,”空中书屋“,”空中养生屋“等新鲜时尚的空中品牌之旅。随着南航的不断壮大,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相信您每一次乘坐南航的航班都会感受到一份新的惊喜与体验。旅途不再疲惫,而是”心“的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