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旅游包装千条精品线路 旅游休闲卡即将推出

http://www.cnair.com 2010-01-28 13:0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湖南省旅游市场开发工作会议于今日在通程温泉大酒店举行。省旅游局局长杨光荣在会上表示,今年省旅游局将开展千条省内旅游精品线路筛选、推介活动,“快乐湖南”旅游休闲卡也有望于近期推出。


  按照部署,今年2月到4月省旅游局将分省、市、合作区域、县四个层次,开展旅游精品线路的包装、设计、筛选、推广工作。每个县设计10条旅游线路,每个市州设计100条旅游线路,大长沙合作区域设计300-500条旅游线路,最终由省旅游局筛选出1000条精品旅游线路进行推介。


  会议还提出,“快乐湖南”旅游休闲卡也拟于近期推出,湖南将参照广东省运作休闲卡的模式,拟在2010年依托景区、旅行社、酒店、购物商店,在全省推出融旅游、商务消费于一体的“‘快乐湖南’旅游休闲卡”。


  杨光荣还表示,今年,湖南将筹备设立湖南(旅游)驻外机构,省旅游局已决定有选择地支持相关旅行社在东南亚、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外和境外地区设立办事机构,加大境外促销力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