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庆良:狠刹公款出国旅游歪风

http://www.cnair.com 2010-01-28 11:0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东省政府在广州举行全省因公出国管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加强和规范因公出国管理工作。副省长万庆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万庆良强调,切实加强广东省因公出访管理工作,狠刹公款出国(境)旅游歪风,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一是狠抓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二是狠抓团组派出单位的责任管理,杜绝弄虚作假和违规操作。三是狠抓问题的整改,各地、各部门要及时查漏补缺。四是狠抓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五是狠抓责任追究和查处,对不按规定、违规审核审批以及不认真履行审核审批职责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省纪委副书记赵振华和省外办主任傅朗就我省开展制止党政干部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和全省因公出国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了有关工作意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