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合肥火车站新售票大厅昨日正式启用

http://www.cnair.com 2010-01-28 08:3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新社1月27日讯 (记者周淮民) 上海铁路局合肥火车站新售票大厅今日正式启用,50个售票窗口可同时开售,极大地方便了旅客购票。


  据合肥火车站副站长李传宝介绍,新售票大厅包括上下两层各25个窗口,到春运售票高峰时,合肥火车站还将在站前广场搭建40个临时售票窗口。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为进一步缓解客票系统售票压力,更好地服务旅客购票,合肥火车站接上级通知,自即日起至另有通知,95趟合肥发出的列车车票预售时间分别提前至13时、14时,提醒旅客注意这一变化。


  目前合肥绝大多数列车火车票的预售期为提前11天,即当天15时开卖11天(含当天)后的火车票。据悉,此次调整火车票预售开始时间后,包括Z74合肥至北京、D3081合肥至汉口等72趟列车的车票预售时间改为13时,提前两小时,另有23趟列车预售时间由15时调整为14时,提前一小时。 此外,除窗口预售时间调整外,订票系统也将同步提前起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