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积极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动员和准备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16:5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春运工作从1月30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共计40天。为高效、优质地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国航西南地服部(以下简称“地服部”)加强全员春 运服务保障动员和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春运期间航班安全、正点运行。


    地服部春运服务保障工作以“和谐有序,安全为先,科学组织,优质便捷”为指导原则,以“杜绝有效投诉及群体事件,杜绝人为原因延误航班,确保安全平稳态势”为工作目标。



    为确保春运服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地服部成立了以总经理张宏、党委书记赵石坚为组长,副总经理胡学政、彭良萍,党委副书记谷素华为副组长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春运办公室,负责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的组织和开展。


    地服部要求各单位加强春运安全生产组织和春运期间优质服务,并加强作风教育和安全思想宣贯。一方面,各单位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宗旨,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春运工作,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各单位分别通过召开全员会和班前会的形式进行了全员春运服务保障动员和作风教育。同时,各单位切实做到“思想、工作、精力”三到位,深入生产一线,强化职工安全意识,严禁“捎、买、带”,坚决落实安全、正点、服务的各项管理措施,科学合理安排现场生产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不正常航班处置预案,确保每一个工作环节万无一失。另一方面,各单位以此次春运服务保障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航班不正常时各部门严格按照制定的各项预案流程执行,做好航班不正常的各项服务工作。


    春运前,地服部副总经理胡学政率春运工作检查小组到各生产中心检查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检查小组重点检查对人员的安全意识宣传教育是否到位,应急处置程序是否熟悉、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和落实,各项工作是否准备到位,是否合理排班并留足备份人员应对大面积不正常情况的发生。


    针对春运期间人员流动大,密度大,易于疾病传播的情况,地服部加强了疾病防控。各部门做好设备的消毒和通风工作,配备必要的设施和设备,有效预防、控制传染性疾病和各类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同时做好原始记录,力争圆满顺利地完成今年的春运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