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吴大伟:“上海世博会”主题揽美国游客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16:2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国家旅游局驻美国洛杉矶办事处主任吴大伟介绍,为了吸引更多的美国游客到中国,他们在今年将重点推出“上海世博会”主题。


  吴大伟表示,目前距离上海世博会还有不到6个月的时间,国家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增加了对上海世博会的宣传力度。旨在通过对世博会的宣传,吸引更多的美国游客到上海、到中国旅游。


  据悉,为了增加世博会的曝光率,中国国家旅游局将在2月中旬举行的《洛杉矶时报》国际旅游博览会上设立展位,大力宣传中国和世博会。


  据了解,“洛杉矶时报旅游展”是美国西部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旅游专业展览。该活动于每年二月初举办,为期两天。据统计数字表明,参展人员中有15%在过去3年中去过亚洲旅游,有20%的人计划于未来1年中前往亚洲旅行。所有参展人员当中有40%的人是根据“洛杉矶时报旅游展”上所获取的信息与资料,来制定自己的旅行计划。


  另外,中国国家旅游局还在全美的47个机场进行宣传,目的是让更多的美国民众看到关于世博会的图片和预告。当地的文化节和商界人士也在宣传活动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