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预订“赚钱”小窍门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12:3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它所带来的便利:出门前先百度一下,淘宝购物足不出户,搜罗美食应有尽有,在线预订方便快捷又省心……总之,人们的生活已经完全离不开互联网了。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在线旅游业的发展,让广大热爱旅游、热衷游历的人尝到了甜头,省时省心不说,还省了不少钱,更重要的是还能赚钱。下面为“驴友”们罗列了网上预订的赚钱小窍门。


实话实说供参考,分享体验有钱拿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重视第三方客观的评价,出行前搜寻下别人是怎么说已经成了很多旅游者必不可少的功课,有了真实的体验评论,参考者基本上做到了心中有数,不至于吃哑巴亏或者走冤枉路。这些真实的评论是在线旅游企业的宝贵财富,为了吸引更多的真实评论,他们往往会采用发放点评奖金的形式给发表者一定的奖励。目前,一些重要的旅游网站比如同程网、艺龙、住哪网等都采取这种点评返奖金的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同程网是这种模式的开创者,发表点评即可获得10-100元不等的高额奖金。


真实图片会说话,注重质量有惊喜


    许多人出游必不可少的是相机,里面记载了行程中各种风景,这些真实的图片除了放在电脑里闲时翻翻或者冲洗出来放在相框里以外,其实还有一个好用途,那就是上传到网上去。在线预订不是面对面真实货物的购买,而真实的图片不仅让潜在的购买者能够“亲眼所见”,还能大大提升游客的体验满意度。如果你的照片真实、美观、质量高、参考性强、与众不同,那么你传的越多所获得的图片奖金也会越多。


推荐好友网上注册,轻松赢取现金奖


    向熟人推荐你体验过的景区、酒店等旅游产品将有机会获赠“红包”。最近同程网采用“推荐好友得奖金”的方式鼓励游客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荐同程网的服务。你只需将同程网的链接转发给身边的朋友,如果你的朋友注册预订并获得了奖金,那么你也可以获得相当于该笔奖金70%的推荐奖励。推荐的越多,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


各大旅游网站的推广活动蕴藏“发财”机遇


   由于在线旅游企业的竞争愈发激烈,定期都会有一些比较重大的比赛或者活动出炉,尤其是临近节日的时候,抓住机会早做准备肯定会带来不少的成果。来盘点下,临近年关了,旅游电子商务企业都有哪些大手笔:例如到到网的写点评赢路费活动、艺龙网过大年返消费券惊喜优惠、同程网验客大赛活动等等,为了宣传品牌、吸引消费者,他们可谓是费尽了心思。同程网更是大手笔,其2010年“验客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的奖品是价值8万元的轿车,而且比赛历时将尽一年。


精打细算作比较,特惠信息别错过


    愈来愈多的人热衷于旅游,但是往往苦于没有时间或者没钱资金,常常后者更难解决,能省则省也算是“赚”的一种方法了。近期一些大的旅游网站纷纷推出了连住优惠活动,比如住两晚赠送一晚,连住有折扣、住的多返的多等一系列优惠力度比较大的活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


积极推荐旅游产品一样拿奖金


   如果你是个热心肠且善于发掘旅游资源,那么你就可以向当下的旅游网站推荐资源,若被采用也能获得相应的推荐奖金。携程网、同程网和住哪网都具备这一功能。同程网CEO吴志祥先生表示,游客向同程网推荐旅游资源,如被采纳当即奖励20元现金。这一点可能是很多游客平时很少注意到的,在此提醒大家别错过这条“财路”。


   其实,互联网不仅是一个享受便利的工具,也是收获财富的途径,“分享创造价值”说的也是这个道理。但是, “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想要从网络预订中“赚钱”,就需要大家平时多多关注一下旅游网站的动态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