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09年北京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7亿多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11:3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北京市旅游局召集北京市红色旅游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红色旅游景区代表,以及红色旅游专家召开了北京市红色旅游工作座谈会。北京市红办主任、市旅游局安金明副局长通报了2009年北京市红办工作情况。


  北京市全年接待红色旅游游客78,414,969人次,同比增长11%;红色旅游景区接待入境游客358,530人次,同比增长15%;全年红色旅游综合收入44,305,709元,同比增长12%;红色旅游直接就业人数1435人,间接就业人数是2181人。全市共组织了9期红色旅游培训班,培训了537人。


  北京市的燕山与江苏镇江市矛山等六大山地所在地,联合成立了全国六大山地抗日根据地红色旅游联盟,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促进了红色旅游融合发展。为了庆祝建国60周年,在国庆期间举办了60万人参加的大型群众红色游园活动。北京市还组织开展了卢沟桥“醒狮杯”越野跑比赛、“学中国共产党党史,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及“京郊战地行”红色之旅基地游等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