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定期发布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游客满意度排名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11:2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旅游已成为一种大众化的生活方式。但我国旅游业仍面临发展方式粗放、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


  加大旅游产品的供给至关重要。2010年,国家旅游局将继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推出乡村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生态旅游和特色旅游城镇等示范产品,提高旅游产品的特色化、生态化、多样化发展。


  邵琪伟表示,今年将加强对旅游企业的服务和指导,重点抓一批旅行社、宾馆饭店、景区景点、旅游购物店的质量提升,建立健全饭店星级、景区质量等级的退出机制,严肃查处一批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例并予以公布。同时,今年还将建立旅游投诉通报制度,定期发布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游客满意度排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