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连圣亚获亚洲大中华区最负盛名旅游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09:1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5日“第十五届亚洲(博鳌)旅游金旅奖”年度颁奖盛典评选结果揭晓,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荣获“亚洲大中华区最负盛名旅游景区”,成为东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旅游景点、旅游企业。


  亚洲(博鳌)旅游金旅奖颁奖盛典,是由亚洲旅游文化联合会、亚洲旅游企业CSR研究中心举办的亚洲旅游盛典,是亚太旅游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前十五届以国家为单位在亚洲区进行评选。2009年为促进国家、区域旅游经济发展,增设亚洲·大中华区奖项。在2009第十五届亚洲(博鳌)旅游金奖评选中,组委会联合大中华区最强势媒体,通过设立大众网上投票通道、北京市公证处全程线上公证,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以高额选票领先入围。


  最终,通过组委会与专家组的评审,大连圣亚成立十五周年来对中国海洋旅游文化产业的突出贡献,荣获“亚洲大中华区最负盛名旅游景区”荣誉,成为东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旅游景点、旅游企业,成为“大连圣亚”十五周年的献礼之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