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旅游岛海南旅游卫视聚焦广西侗乡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08:5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新社1月27日讯 (梁觉振)“三江侗乡确实无愧于‘世界桥楼之乡’‘世界侗族木构建筑生态博物馆’‘世界歌舞之乡’的美誉,世界四大历史名桥之一的程阳风雨桥、创造了四项世界之最的三江鼓楼、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天籁之音’侗族大歌,真是其中的一颗颗璀璨明珠、一朵朵耀眼奇葩,无不让亲眼目睹亲耳听闻的游客为之震撼,难怪它们并称为‘侗族三宝’享誉中外”。这是国际旅游岛海南旅游卫视《跨越中国途观之旅》专题节目摄制组,结束广西三江侗乡摄制工作后脱口而出的赞誉。




在程阳桥景区拍摄节目




拍摄侗族大歌


  新年伊始,国务院将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提出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六大战略定位,为海南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到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将实现旅游服务设施、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与国际通行的旅游服务标准全面接轨,初步建成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的新目标。旅游卫视作为海南最主要的权威媒体,是目前国内收视率极高且具有很大影响力的重量级媒体之一。借着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东风”,为更好的宣传广西旅游,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到广西旅游,经接洽,旅游卫视《跨越中国途观之旅》专题节目(广西篇)摄制组,日前来到广西拍摄,期间,在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精心拍摄了四天。




旅游卫视美籍主持人Jeff与侗嫂交流




拍摄侗族百家宴


  三江侗族风情是广西重点推介的旅游产品之一,摄制组首先拍摄三江鼓楼,之后进入国家4A级旅游景区程阳桥景区,拍摄了世界四大历史名桥之一的程阳桥,随后前往三江县冠小屯体验侗族热情好客、团结友爱、和谐大同文化象征的侗族百家宴,接着赶往三江县梅林乡拍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天籁之音’侗族大歌,最后在岛上古县城——三江丹洲景区结束侗乡拍摄之旅。一路欢歌一路风情,摄制组赞不绝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