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休闲小姐大赛分赛区落户三亚

http://www.cnair.com 2010-01-26 15:2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2010世界休闲小姐大赛海南分赛区比赛签约授权仪式在南山文化旅游区举行。根据协议,2010世界休闲小姐大赛海南分赛区比赛定在三亚举办。这是世界休闲小姐大赛分赛区比赛首次落户海南,赛事具体事项目前正在商谈中。


  据介绍,举办世界休闲小姐大赛分赛区比赛将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注入更多的时尚元素。2010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将有全球200多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赛事盛况。


  据悉,世界休闲小姐大赛创办于1987年,已在美国、法国、意大利、巴西等国家多个时尚都市定期或不定期举办过,其宗旨是积极推进世界各国时尚休闲产业的发展,促进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与融合。此项赛事是年度世界时尚界的盛大庆典,已成为世界时尚休闲文化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