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延后的贴心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0-01-25 12:5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受天气的影响,航班时常出现大面积延误现象,为了做好航班延误两舱服务工作,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明珠贵宾室近日专门以“航延后的贴心服务”为主题专门展开了班组座谈讨论会。


    明珠贵宾室在新的一年 里,为了使新老员工服务标准及技巧形成统一规范化,她们每一个人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专门编写了航班不正常服务案例,通过案例里的服务亮点、服务心得明珠贵宾室全员展开讨论学习,大家相互取长补短。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明珠贵宾室将牢记服务“两一理念”,在新的一年里为高端旅客打造更加温馨、尊贵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