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飞行部举办新机长论文答辩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1-25 11:4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1月22日,南航新疆公司飞行部为3名优秀的B737NG机型待聘机长举行新机长论文答辩会。3名飞行员任德勇、井海洋、陈凯经历了近一年的副驾驶升级训练、航线检查的过程,终于达到了B737机长的标准和水平。在聘任之前,公司要求他们每人写一篇论文,并进行论文答辩仪式。在今天的论文答辩会上,他们的论文内容新颖,具备理论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实例引用合理。结合国内外典型的航空事件实例、我公司近期发生的事件,再加上3名准机长多年丰富的飞行经验,各自在答辩中对论文做了深入详细的阐述。飞行部副经理闫金虎,以及由737分部资深飞行干部组成的专家评委分别对3篇论文进行了点评,并针对他们的论题进行了提问。最终,3篇论文均以优秀的结果通过。


    论文答辩也是一种技术研讨的形式,所以飞行分部也选派了一些技术优秀的机长、副驾驶进行了列席,这种技术研讨的形式对提高机队整体技术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