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安维修基地开展“低碳生活、关爱环境”爱在东航公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1-25 11:0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日的西安天寒地冻,滴水成冰。然而刺骨的寒风并没有阻挡住东航西安维修基地员工的爱心和开展公益活动的热情。1月22日下午,该维修基地35名爱心员工在西安市西郊最大的开放式公园——丰庆公园开展了以“低碳生活、关爱环境”为主题的公益志愿活动。



        随着全球环境的日趋恶化,环境保护成了我们身边最重要的事情。为了宣传环保,提高市民的环境意识,该维修基地策划实施了此项公益活动。活动得到了西安市园林局丰庆公园管理处和该基地党委的大力支持,基地党委副书记邢福根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基地党委领导和员工们不分你我,纷纷挽起袖管,拿起抹布,擦亮身边的公共设施,捡起公园中丢弃的废弃物。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公众从自己做起,选择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


        活动中,公园锻炼的行人纷纷驻足,有的还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所谓:“人多力量大”!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看着一排排的公共设施被大家擦得干干净净、一袋袋的丢弃物被集中到一起,所有参与活动的员工都感到十分的安慰和开心。此次活动使大家深深感受到,环保工作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也不是一个单位的事情,需要全民齐动员,大家都养成良好的环境意识,这样我们共同的生活家园才会变得越来越好。据悉,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后,该维修基地还将组织系列的爱心公益活动,以践行“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东航诺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