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博在上海 休闲到无锡

http://www.cnair.com 2010-01-22 11:0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博会既是城市盛会,也是旅游盛会。无锡市充分利用处于上海“两小时都市圈”的地理优势,提出了“世博在上海、休闲到无锡”的口号。昨天,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无锡启动了对接世博旅游的系列活动。


  据统计,上海世博会期间将迎来7000万游客,400万外宾,这也是打造无锡旅游品牌,推介无锡城市特色的好机会。而目前,“如梦如幻的时空隧道(无锡中视影城)、空灵的胜景(无锡灵山)、慢生活的鼋头渚(无锡蠡湖)、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城市标本(无锡民族工商业文化)”等4个示范点位列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无锡还建成了“太湖蠡湖生态休闲之旅、佛教文化博览体验之旅、吴地文化发源地体验之旅、中国民族工商业文化体验之旅”四条精彩的旅游线路。昨天的启动仪式上,无锡市领导和上海世博局领导共同为设立在鼋头渚景区门口的世博倒计时牌揭幕,并向中外游客代表赠送了无锡旅游纪念品的代表——惠山泥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