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口打造中国“高尔夫旅游之都”

http://www.cnair.com 2010-01-22 10:1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顺应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口重点推出高尔夫旅游产品,力图打造中国“高尔夫旅游之都”。21日,海口举办“海口发展高尔夫旅游”座谈会,邀请国内外行业人士为海口发展高尔夫旅游产业献计献策。


  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高尔夫协会代表、媒体和运营商在座谈会上表示,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大背景下,海口依托自身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政策优势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作为中国明星高尔夫球队代表,著名导演何平认为,海口发展高尔夫旅游产业除了满足一般休闲外,还应该注重赛事的重要性,依靠著名赛事来带动整个地区、整个产业的发展;发展高尔夫旅游产业离不开本地爱好者的支持和参与,海口应该积极培育本地高尔夫消费者市场。


  马来西亚高尔夫协会执行会员卡哈表示对海口打造“高尔夫旅游之都”充满信心,建议海口加大在马来西亚的推广力度,同时,希望有更多能讲英语的导游、球童及酒店服务人员。


  据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介绍,海口目前已有7个高尔夫球场,年底之前还将有6个球场建成,预计2011年后海口球场数将达到20个。在海南发展高尔夫旅游已得到国家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在与农民合作、不占用农地的基础上,海口应积极打造中国的“高尔夫旅游之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