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徽省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工作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1-20 14:2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新社1月20日讯 (记者 周淮民) 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安徽省旅游局、安徽省世博办共同主办的安徽省世博旅游启动仪式暨世博知识培训会,1月19日在合肥隆重举行。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张宗良、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省世博办主任高红妹、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副主任陈雪羽、省旅游局副局长张雪平及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全省17个市旅游局(委)和黄山、九华山、天柱山风景区有关负责人、旅游企业代表、省内世博旅游推荐旅行社负责人、省直及合肥市4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张雪平副局长主持。


  胡学凡局长在启动仪式上就全省开展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全省旅游系统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启动世博旅游各项筹备工作。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上海世博会对安徽旅游的重要意义;要客观分析,认真看待上海世博会对安徽旅游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全力以赴,积极发挥上海世博会对安徽旅游的促进作用。


  胡学凡局长指出,今年上半年,安徽省旅游局将按照省领导的重要指示,以“旅游难忘安徽”为主题,围绕“一月全面启动、二月邀商踩线、三月赴沪推广、四月百城宣传、五月世博开园、六月安徽主题周”,多平台、大手笔、全方位地开展一系列世博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积极融入上海世博会,大力营造“看世博,游安徽”的良好氛围。


  胡学凡局长强调,世博旅游是今年中国旅游的主题,要切实把世博旅游摆上重要位置,而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和书面上;各市旅游部门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对接,即对接世博会组织承办方,对接长三角旅游部门,对接全国世博旅游指定旅行社;要坚持两手抓,即一手抓好发动安徽公民参观世博会的组织工作,一手抓好吸引世博会参观者到安徽旅游的招徕工作。全省旅游系统要切实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方面下功夫,为安徽世博旅游宣传推广作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副主任陈雪羽还就世博知识及票务推广工作进行专题培训,使与会者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上海世博会及世博理念。省世博办主任高红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王云波宣读安徽省世博旅游联盟成立协议,并向社会各界发布了世博安徽旅游推荐线路及景点。随后,省中青旅、黄山市旅委代表分别就参与安徽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发言。


  接着,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安徽世博旅游启动球,宣布安徽省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