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北部遭遇60年不遇特大暴雪袭击

http://www.cnair.com 2010-01-20 09:5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1月以来,新疆北部连续出现4场暴雪天气,且时间长、雪量大、积雪厚、降温剧烈,阿勒泰、富蕴等6个气象检测站最大积雪深度突破历史极值,其中阿勒泰气象站最大积雪深度达94厘米。


    昨天,针对此次60年来难遇的特大暴雪天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紧急召集气象、民政、交通、畜牧、农业、石油运输等多部门召开抗灾减灾会议,抗击60年一遇的连续暴雪严寒天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号召全区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同抗击暴雪天气,抓生产保生活,恢复交通,保证运输,尽最大限度确保生产生活的有序照常进行,争取在全区人民的努力下使得暴雪天气造成的损害降到最低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