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落户黄山屯溪老街

http://www.cnair.com 2010-01-19 13:3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新社1月19日讯 (记者 周淮民) 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作为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将于2010年5月1日在上海市盛大开幕。为以迎接这一盛会,黄山市屯溪区以此为契机,凭借优美的山水、灿烂的文化、良好的生态、丰厚的物产、响亮的品牌、凸显的区位优势“六张王牌”,紧紧围绕旅游营销主题,全面营造“世博旅游到黄山休闲度假在屯溪”氛围,充分了展示屯溪区的整体旅游形象。


  日前,屯溪区在黄山市屯溪老街入口处举行了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和“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揭幕仪式,欢迎世博吉祥物“海宝”来到黄山市,这也是世博吉祥物首次进入安徽境内。对进一步加大上海世博会的宣传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海宝”以汉字“人”为核心创意,既反映了中国文化的传统特色,又呼应了上海世博会会徽的设计理念。


  据悉,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10月3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将有近200个参展国家、地区和组织,近7000万以上的参观人次。上海世博会对黄山来说,是一个百年一遇的机遇,是推动区域合作的现实抓手,也是促进长三角区域联动发展的最佳时机、最大平台和最好载体,不仅能为黄山旅游业带来“硬效益”,即巨大的客流和旅游收入,还将带来“软效益”,即加速长三角旅游一体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