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旅游组织预计今年旅游业将复苏

http://www.cnair.com 2010-01-19 13:2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Taleb Rifai)周一表示,该组织预测2010年全球旅游业将增长3%-4%。


  世界旅游组织表示,在亚太和中东地区的带动下,2009年第四季度的全球旅游业恢复增长,使得09年全年旅游业下滑4%,低于预期水平。


  瑞法依表示:“围绕甲流的不确定性使全球经济危机加剧,这使得2009年成为旅游业最为艰难的年份之一。”


  “然而,最近数月的数据表明已出现复苏势头,复苏时间甚至比最初预计得更早,幅度也更大。”


  瑞法依表示,欧洲旅游业是2009年受打击最严重的地区之一,预计将成为今年复苏最慢的地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