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江天气真冷 旅游真“火”

http://www.cnair.com 2010-01-19 13:2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隆冬时节的黑龙江,给人的寒冷体验刻骨铭心。正是这份“冷”造就了她的“火”,来自海内外的游人纷至沓来,争相品尝黑龙江为远方来客倾心打造的“冰雪盛宴”。


  哈尔滨雪博会、冰灯艺术游园会、冰雪大世界相继开园,冰雪艺术、冰雪体育、冰雪经贸和冰雪文化精彩纷呈、好戏连台。黑龙江的中心空港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从1月1日—17日,运送中外宾客3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3%,其中游客占六成左右,主要来自深圳、上海、福建、广东、海南等南方省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俄罗斯、韩国、日本。18日,机场客流更是再创同期新高,运送旅客达2.4万人次。


  民航哈尔滨售票处统计显示,由各地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平均客座率在85%左右,从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杭州、成都等地飞往哈尔滨航班客座率达90%,从深圳、三亚、海口、厦门、香港、俄罗斯海参崴、伯力、日本大阪和韩国首尔等地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接近10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