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梅花节开展冬季长跑活动 优秀选手有重奖励

http://www.cnair.com 2010-01-19 12:2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荔波县宣传部获悉,1月29日(第五届梅花节期间),该县将举行“体验梅园,健康荔波”冬季长跑活动,奖品非常丰厚。


 据了解,此次冬季长跑活动分设机关男女、返乡农民工男女、大学生男女三个组别进行比赛。路程为6.18公里,活动赛事时间为60分钟。按照要求,1月29日上午9时30分参赛选手要陆续到场,然后免费分发上衣和比赛号码,10时30分比赛开始,参赛选手沿指定路线跑完全程。比赛全程,将有交警等部门现场维持秩序,同时有医疗救护点及饮水站,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


  本次比赛将对优秀参赛者予以奖励:每组男女分别取得前20名的分别奖励彩电、手机、电饭锅、自行车等奖品;21-30名的队员奖励价值50-200元不等的物品;其余参赛队员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终点均有精美礼品。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登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