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威海旅游业三年发展目标确定 向现代高端转变

http://www.cnair.com 2010-01-18 15:5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到2012年,山东省威海市要建成10个以上海洋垂钓基地,30处农业和渔业旅游示范点、8个旅游强镇,10个旅游特色村,游艇数量要发展到100艘以上、帆船数量要达到300艘。全市旅游总收入年均要增长15%,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10%。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威海市今后将加快推进旅游业由传统低端向现代高端转变,由观光型向度假型转变,由单纯重景观建设向重旅游文化精品建设转变,由点式开发向串珠成链、资源整合转变,由重资源开发向重市场营销和资源开发并重转变。到2012年,全市以观光、休闲、文化为主体的多元化产品体系将基本完善,成为半岛滨海高端旅游示范区和国内知名滨海旅游目的地。全市旅游总收入年均要增长15%,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重要达到10%以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