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联山湾农民邀请上海游客免费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0-01-18 09:1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0年1月13日,“中国世博旅游年--第五届中国.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暨2010年贵州赏花游首游式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本次梅花节由黔南州州委、州政府和省旅游局主办,中共荔波县委、荔波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主题为“探秘世界自然遗产,观赏荔波万亩野梅”。于1月29日开幕,为期约一个月。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将在梅花节期间邀请广州、深圳、南宁、重庆、成都、长沙、贵阳等主要客源地旅行社组成“中国百强旅行社走进世界自然遗产地荔波”考察团,到荔波踩线、考察。


    为配合“中国世博旅游年”主题活动和省、州、县系列旅游活动的开展,借助上海大都市的优势平台,把贵州荔波联山湾乡村旅游品牌推向全国,走向世界,由当地农民组成的荔波县联山湾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决定在2010年面向上海游客实行免费游览,上海游客只要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免费进入联山湾景区游览(食宿费用游客自理)。上海游客免费游览联山湾活动有效期为2010年全年,游览次数不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