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春出境好“礼游”

http://www.cnair.com 2010-01-15 16:5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迎接2010年春节,特别是正月初一和情人节双节同至的喜庆日子,凤凰国旅在线路设置上特别安排了多重大礼,为新春佳节奉上最好的“礼游”。


    欧洲线路:甜蜜礼遇


    春节期间,凤凰国旅的欧洲线路除保持以往行程中的精彩亮点外,更在行程中加入了一系列惊喜。大年三十在异国安排特色年夜饭,异域国度奉上家乡特色温暖问候。夫妻或情侣在正月初一(情人节)当日抵达比利时,可获赠精美巧克力带来的浓情蜜语;抵达奥地利即可收获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璀璨问候。正月初七之前,所有法意瑞线路参团游客,均可收获法国红酒带来的唇齿诱惑。精彩行程与甜蜜礼遇,为春节欧洲出境游市场带来更大诱惑。


    澳洲线路:“澳巴”创意连线 年度首发


    2010年2月13日如果您踏上澳大利亚+巴厘岛12日创意之旅的行程,那么毫无疑问,您将拥有一个非常浪漫的情人节。“澳巴”连线作为年度首创产品,不仅丰富了传统澳洲产品,更迎合了年轻情侣的喜好,组合阳光、海岸、农庄、都市,呈现出一个多姿多彩的旅程。在巴厘岛,凤凰国旅精心安排5星级酒店,在浪漫中更添豪华。如此丰富的行程与豪华的享受,配以优惠的价格,使线路一经推出便炙手可热。特别值得提出的是,此线路一年仅发团一次,相信这难得的机会是爱侣们更加不能错过的。


    东南亚线路:包机豪华体验


    2010年凤凰国旅首度包机,5小时豪华舒适的飞行载您抵达度假胜地普吉岛。行程安排影视作品中经典“海滩”取景地——PP岛,色彩缤纷的珊瑚岛以及浪漫的天堂蜜月湾。迎合新春佳节,大年三十晚宴安排年夜饭、看春晚、赏焰火、贴春联和猜灯谜等喜庆活动,体验异国迎新之感。全程导游贴心服务,四到五星级酒店。


    美洲线路:独家产品占据高端市场


    凤凰国旅美洲部针对春节市场推出6到16天不等的短、中、长美洲线路产品,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值得推荐的是,凤凰国旅独家推出的纽约奥兰多加勒比游轮之旅,以及为再次赴美游客设计的西海岸深度游和墨西哥产品等,多款产品的上市丰富了赴美旅游高端市场,也赢得了市场较好的回馈。在很多产品中特别增加了OUTLETS购物环节,使游客尽享美国淘宝乐趣。更加值得期待的是,所有参团的客人都将有机会欣赏洛杉矶环球剧院举行的华人春晚,经历不同凡响的“美国过大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