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跑酷高手秘进2010春晚,展现传说“飞檐走壁”

http://www.cnair.com 2010-01-14 14:5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2月下午,北京西三旗几名跑酷爱好者攀爬训练跑酷, 正为2010年春晚训练。希望自己能够选进春晚剧组。


跑酷的介绍


    记者采访其中一名跑酷队员小李, 春晚他们也最想参与,可是水平达不到那么高的水平, 听跑酷群里人说,这次每个人最低要从3米5的高度速降或者空翻下,这个高度没有太多人敢下, 这个我们也不能过于强求。 春晚毕竟需要高手 ,群里一个网名叫“飞檐走壁”的告诉记者,春晚剧组的已经通知了全国各地20多名高手, 都是国内相当水平的, 真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练,现在练不知道还来不来得急。

 

    这次通知国内跑酷高手是春晚的某个人秘密通知的,但是目前全国跑酷爱好者都知道了,群里说有曾经是知名杜易泽团队主力的王卫强, 他一直是杜易泽的主力,这次有他估计也会有杜易泽, 其他人还有南京的小舞,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记者通过杜易泽博客里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他的经纪人称‘跑酷参加春晚,是符合虎年春晚主题的, 但是具体内容不便告诉大家。但确实进行排练中,一周内会介绍第一次审查。具体的就不便告诉大家, 但肯定的是杜易泽本人16日下午一点会出席具有亚洲最具潜力美女制片杨紫珩的北电媒体见面会。记者朋友可以到场亲自提出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