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被黑了,疑似伊朗网军攻击

http://www.cnair.com 2010-01-12 10:0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早上7时许,百度出现访问中断的情况,查询域名baidu.com的WHOIS信息后发现百度域名出现不可理解的问题。


  目前Baidu.com的DNS服务器被更换,同时主域名已经被解析到一个荷兰的IP,并且访问百度旗下子域名会被跳转到雅虎的错误页面,WHOIS数据也正在不断被刷新中,目前问题并未解决,百度也并没有对此发表回应。


  8:20更新:有网友曾经被定向到一个黑页“Iranian Cyber Army”(中文:伊朗网军)上,域名被盗取或劫持的可能性相当大,不过百度如此大的请求数量是任何一个黑页服务器也无法抵御的,因此只能是访问失败。




  据网上报道,百度的DNS服务器用的是yahoo维护的register.com。现在百度正在不断的更换DNS地址,跟黑客们对抗中。


  网友可以通过ip直接访问百度网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