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南航 祝福新年

http://www.cnair.com 2010-01-07 17:2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新年好”“欢迎登机随着一声声甜美的问候,南航新疆分公司“蓝天”示范组的全组成员身着节日得唐装迎接新年的第一个航班。送走2009年,南航新疆分公司迎来了安全飞行55周年大庆。在这新年之际,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全体乘务员带着激动的心情执行CZ6887乌鲁木齐至广州的航班。


    旅客进入乘务员精心布置的客舱,顿时发出一声声得惊喜的感叹,"好漂亮的唐装啊,好喜庆得唐装啊,客舱气氛立刻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供应完餐饮后,乘务员同客舱旅客开展送祝福,猜灯迷,赢礼品活动,旅客个个积极参与,跃跃欲试,都想在新年争得好彩头。随后,乘务组还为旅客送上精心准备的南航新推出的头等舱品牌服务的空中茶苑茶品及空中酒窖得酒品,乘务员精心为旅客介绍了酒和茶的产地,生产日期和相应的茶文化等,当旅客们欣赏着乘务员的表演品尝着香茶时时露出了惬意的笑容,纷纷说道:南航真像我们的空中之家啊。最后乘务组还为旅客送上了全体机组成员撰写的祝福贺卡,“祝福元旦”活动在旅客们热情洋溢得掌声中完美画下句号。


    回首过去的2009年,南航保证了航空安全事故零的好成绩,创造了安全运输飞行55周年的骄人业绩。全体南航客舱服务系统不甘落后,相继推出了各种品牌服务项目,为南航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展望2010年,新年伊始,南航员工将一如既往用优质的服务为2010年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方航空,您的空中之家。


 


       作者:李娜、任明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