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部召开新老乘务长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1-07 11:2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伴着2010年新年的钟声,东航甘肃客舱部新聘的乘务长也走上了各自的岗位。自此她们将带领乘务组完成2010年东航甘肃分公司全年的空中服务任务,为不断提升甘肃分公司的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各自的能量。


然而,新聘乘务长刚刚走上管理岗位,对开展工作还难免有点束手束脚。鉴于此,客舱部于16日下午召开新老乘务长座谈会,把乘务长们集中起来进行座谈交流,老乘务长传授的经验,为新乘务长尽快进入角色,大胆管理,带好队伍鼓足了劲,打足了气。


座谈会上,客舱部闫经理也对新聘乘务长提出了要求:


1、要调整好心态,把自己从过去乘务员的思想认识提升到乘务长的认识高度,重视自己的工作,带好队伍。


2、要起到思想上正面引导的作用,对公司新出台的一些制度要积极引导组员正确理解,把工作做到前头。


3、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对自己还是对他人都要高标准、严要求。


同时还指出了目前乘务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几点问题:


1、和旅客的沟通要进一步加强,乘务长巡视客舱时要注意和旅客的目光交流;


2、杜绝在操作间大声聊天,给旅客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乘机环境,把头等舱的服务延伸到普通舱。


3、要特别注重和外籍旅客的英语交流。


新年伊始,客舱部召开这样一次座谈会,在新的一年里给乘务长们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通过这次座谈会,乘务长们也统一了思想认识和服务管理标准,特别是对新聘乘务长是一次思想上的传、帮、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