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荣获青岛市2009年度共建文明口岸先进单位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0-01-05 11:1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年伊始,继实现第16个安全年管理目标后,东航山东分公司再传喜讯,分公司被青岛市口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青岛市2009年度共建文明口岸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09年,东航山东分公司根据驻地省、市及口岸系统精神文明领导小组文件要求和指示精神,积极参加口岸系统各项精神文明共建活动,不断加强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对内,分公司成立职工服务中心,先后推出职工私家车车辆便民服务、职工电器设备、被装服务等项目,为职工提供了温馨的便民服务,消除了职工的后顾之忧。同时,分公司还坚持为一线人员送清凉、慰问患病职工,体现了东航企业以人文本的管理理念。对外,8月份台湾遭受莫拉克台风重创,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向台湾灾区捐款共111978元,表达对台湾灾区人民的关爱之心,彰显了分公司员工人道主义关怀。在此基础上,分公司海多次组织员工与地方幼儿园举行联谊活动,选派领导干部代表分公司参加地方电视台专题节目录制,参加青岛地区口岸系统“庆国庆、迎全运”羽毛球比赛,冠名“东航杯”青岛首届沙滩足球赛,组织客舱部员工队伍深入青岛九水路残障教育学校,看望慰问残障儿童、义务为残障学校老师教授社交礼仪知识,组织市场部员工为家庭困难儿童捐款助学。

    在主业经营方面,东航山东分公司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通过多年努力,现拥有14架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和5架空中客车A319型客机,在山东省内有青岛、济南、烟台三个基地,多条国内、国际航线,每周运营500余个航班,飞达国内外30多个大中城市。无论是机队规模、执飞航线,还是在山东地区航空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以及分公司在东航中所占的重要地位,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在2009年10月26日和12月31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圆满实现了安全飞行16周年和第16个安全年管理目标,创造了分公司新的安全记录。

    在积极促进企业口岸精神文明共建,努力里发展自身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东航山东分公司也深刻的意识到口岸文明共建工作是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东航山东分公司仍将把口岸文明共建的着眼点放在服务员工、服务大众、服务社会上,落脚点放在员工满意、大众满意、社会满意上,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加强单位内部的文明建设活动及与各口岸单位的文明共建活动,推动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立足山东、服务市场、发展自我,为青岛共建文明口岸活动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