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货航召开限时交付监控功能(DAP)推广视频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1-04 16:1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国货航服务管理部在公司总部召开了限时交付监控功能(DAP)推广视频会,会议由邵蕴清副总经理主持,主会场有来自公司总部的相关单位及北京运营基地的人员,分会场有天津运营基地、杭州运营基地、西南区域营销中心、华南基地及营业部的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此会。

该项目是由服务管理部SITA系统管理室研发的,为了使公司的运输服务质量得到不断的提升,他们经过长时间的研发,不断完善并于近日正式推出。

        DAP功能主要是通过SITA系统主动发出提示信息,便于操作人员按要求按时限的完成好服务,提高货物如约运输的比例;监视进港货物提取进度,提高到港货物限时交付的能力;同时还能监控海外离线中转货物的信息提供情况,提高地面代理进港货物操作和信息的服务质量等多项功能。可以使销售人员更好的监控,在货物未按照原始订舱航班进行运输的情况下,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并给客户提供反馈信息,从根本上提高运输服务质量和客户的满意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