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0年元旦小长假旅游省钱秘笈大公开

http://www.cnair.com 2010-01-04 15:0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没有年终奖,只有过节费;没有大红包,只有小荷包……一年一度的元旦假期再度来临,是选择宅在家中?还是选择“穷”游天下?近期火爆的旅游报名市场给出了答案。

据相关旅游部门统计,为刺激市场,小长假期间各地国内游及出境游价格均出现了小幅下调,而火爆的报名场景也告诉我们,最后的抄底旅游的机会就在眼前啦。小长假出游,如何不累、不挤、不贵、不麻烦?还是看看我们为您收集的小长假省钱秘笈吧。



    秘笈一:多吃小吃,少下馆子



    旅游景点的饮食一般都比较贵,特别是在酒店点菜吃饭,价格更是不菲,而各个旅游点的地方风味小吃,反倒价廉物美。这样,不但可以省下不少钱来,而且也可通过品尝风味小吃,领略各地不同风格的饮食文化。



    秘笈二:“做做”验客多挣旅费



    近期,只要勤上网,就会发现,几乎所有的主流旅游网站在一夕之间似乎突然开窍,携程10万招募“度假参谋”,去哪儿出了1万年薪的“试床员”,而近期市场上炒得比较火爆,比较好挣钱的,则是同程网推出的 “验客”计划。

    什么叫验客?就是你通过同程网预订酒店、机票、门票等等一切的产品,然后将你在酒店、景区的体验报告交给主办方,一份合格的报告就可以获得一定的稿酬。质量高的,还有可能最后得到价值80000元的一部小轿车。据悉本次活动元月1日就开始了哦,有兴趣的旅友到时可以去同程网(www.17u.com)首页看看,玩的爽又能挣旅费,相当划算。



    秘笈三:自力更生勤跑腿、一张地图遍天下



    一些游客逛旅游景区,常常怕跑,往往进园坐游览车,上山坐缆车,山上坐轿子……这种懒惰式的游览,虽然少累些,但却要多花好多钱,而且也不利于旅游健身。



    到达旅游目的地后,往返旅游景点的交通工具很多,有旅游专车、公交车、出租车等。从经济角度来讲,不如自己购买一张导游图,依导游图的乘车线路,乘公交车游玩要省钱得多;从方便的角度来看,公交车虽不如出租车或旅游车,但从自由这一点来说,乘公交车游玩要方便得多,因为可根据个人对景点的喜好程度自由支配游各个景点时间。

    旅游的开支多且广,正所谓开源节流,一旦您去旅游,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节约。节约有方,也可增加旅游的次数。最后,祝所有的驴友,玩的开心,花的不痛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