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2010年全国旅游体验博客大赛元旦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1-04 15:0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0年1月1日,同程网()全国旅游体验博客大赛将正式拉开序幕,大赛以“验客中国”为主题,历时一年。



    此次大赛共分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和总决赛。2010年1月1日至9月18日,将通过网络从全国的参赛选手中选出1万名优胜者进入复赛。9月19日至10月20日为10000进1080的复赛阶段,最后为1080进108的总决赛。同程网将为广大网友提供景区、酒店、旅行社等365天体验资源,旅游“验客”还将有机会参与奖品丰富的“秒杀”活动。为了保证博客内容的客观性,大赛规定必须是通过网络预订并且有真实消费体验的人才具有参赛资格,这就将“点评枪手”排除在外,增加了分享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中国验客”体现“分享创造价值”的理念,同程希望借助此次博客大赛将游客真实的旅游体验收集起来,除了线上的博客作品选拔外,主办方还将在主要中心城市组织各项比赛的落地启动仪式和旅游目的地的现场“验客”选拔活动。据悉,本次大赛总投入500万元,各种奖项高达150万元,一等奖更可获得价值8万元的汽车一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