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领导新年前夕慰问北方分公司干部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0-01-01 13:5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图为南航股份董苏光副总经理在北方分公司安全年庆祝仪式上讲话。孙福星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12月31日,南航股份副总经理董苏光冒着零下30度的严寒,来到沈阳,慰问北方分公司干部员工。

       根据行程,董苏光副总经理首先听取了北方分公司新机场指挥部关于沈阳新机库建设项目的汇报。董副总对新机库目前的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但要求指挥部做到审批手续必须齐全、不得超过预算、做好廉政建设。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表示,新机库建设一定做到保质、保量、保进度,严格把关每道程序,经得住检查。



上图为南航股份董苏光副总经理听取新机场指挥部的汇报。




        董苏光副总经理在北方分公司周岳海总经理、何西斋副书记的陪同下,看望了南航唯一健在老红军李万海和北方分公司离休老干部侯富,为他们送去南航集团、南航股份两级班子的新年问候和慰问金。老干部对组织上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南航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


上图为慰问老干部。



上图为董苏光副总经理慰问员工。


       董副总在沈阳阳还参加了北方分公司及其飞行部举行的庆祝安全年活动,慰问了在新年前夕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飞行、乘务、保卫、SOC、地服等岗位上的员工。

        董苏光副总经理代表股份党委向为南航2009安全年做出贡献的北方分公司干部员工特别是飞行人员表示感谢和祝贺,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员工表示敬意和问候,向支持南航的东北民航系统各单位表示感谢。董副总表示南航2009年保持了最安全纪录,居国内首位,其中北方分公司功不可没。董副总要求2010年要继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安全运行水平;从服务、航班正常性、宣传等三方面扩大南航品牌的影响力;提高领导干部的决策能力,领导干部要敢于决策、要大胆决策,提高办事效率;做好南航战略转型过程中的第一项工作。

        针对2010年马上就要到来的春运,董苏光副总经理要求北方分公司要将运力和人员进行科学调配,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实现2010开门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