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昆航“阿诗玛”乘务组万米高空喜迎圣诞

http://www.cnair.com 2009-12-30 16:4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人接触圣诞节是近些年的事情,尽管圣诞节是西方国家一个传统的宗教节日,但随着中外文化的交流,圣诞节、平安夜正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所接受。12月24日的大街小巷,到处都笼罩着浓厚的节日气氛。而在万米高空的客舱,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为了能与旅客朋友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平安夜,迎接圣诞节、元旦节的到来,“阿诗玛”特色乘务组在KY8005昆明—厦门航班上精心开展了“喜迎圣诞、欢度双节”的机上主题活动。 

在正常的餐饮服务之后,客舱里响起了欢快的圣诞歌曲。乘务员开始步入客舱,向旅客发放精美的小卡片收集新年心愿。活动很快得到了大家的响应,大家纷纷提笔写下了祝福的话语。“希望爷爷的身体早日康复”、“希望儿子能够金榜题名”、“祝愿昆航越办越好”……一米宽的新年许愿板瞬间被写满各种各样祝福的小卡片贴满。随后,乘务长细心挑选了几位旅客的祝福进行宣读,并给幸运旅客和小朋友们送上了象征平安吉祥的“平安果”。 

都说圣诞树上飘落的雪花,会带来丰润的新年;圣诞树上摇摆的礼物,会映照出幸福的笑容。“阿诗玛”乘务组的组员们愿化作圣诞树上轻轻飘落的雪花,为每一位旅客送上温情的祝福;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扬回荡的钟声,为每一位旅客奉上平安的问候。在这个难忘的平安夜,在万米高空的客舱里,“阿诗玛”的祝福会与每一位旅客同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