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FCm大中华区的新客户将在2010年强劲增长

http://www.cnair.com 2009-12-28 16:3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新客户的持续增加,FCm Travel Solutions预测:在2010年,大中华区的商务差旅交易将显著提高。


 

在过去的一年里,FCm赢得了许多的新客户,公司将在忙碌的2010年抓住发展先机。

 

FCm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David Fraser指出:“在2009/2010的财年的前半年里,公司新增业绩提高了超过300%。”

 

“在2009/2010财年里,我们为提高销售业绩持续投资,销售团队现已经超过10人,与我们的国际竞争对手相比,FCm中国区的销售团队较大的一家差旅管理公司。”

 

“我们的成绩是非常令人鼓舞的,也证明了在中国的企业已经认识到战略差旅管理在复杂经济条件中的价值。”

 

“这些成绩同时反映出当前中国商务差旅领域的提前恢复,我们认为2010年的经济将将保持平稳,但是商务差旅活动将会明显提高。”

 

除了预测企业差旅的增长以外,FCm也将利用‘福莱森特 (Flight Centre)’品牌积极发展商务休闲旅游。 Fraser先生补充说:“FCm在最近几个月的成功显示出FCm的姊妹品牌 – CiEvents (专业的会展管理品牌)Flight Centre (专业的休闲旅游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增长。”

 

CiEvents2007年在上海成立以后,又于2009年的11月将业务扩张到香港。公司已经与一些客户签定协议并在2010年为企业客户管理许多的大型活动。

 

Fraser先生说:“著名的福莱森特 (Flight Centre)休闲旅游品牌已被引进到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旨在服务居住在中国的外国人和归国华侨的休闲旅游市场。”

 

“福莱森特 (Flight Centre)的战略就是在这个定位的休闲旅游领域积极发展。”

 

Fraser先生最后说:“作为福莱森特 (Flight Centre)有限公司的成员公司,我们是全球最赢利和最稳定的差旅管理公司的之一。我们也将在大中华区继续保持最快增长的全球差旅管理公司之一,并不断追求在该地区的长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