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银燕”带来“圣诞惊喜”

http://www.cnair.com 2009-12-24 14:2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深入开展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体现南航个性化空中服务特色,圣诞前夕,南航北方分公司全国级青年文明号银燕乘务组CZ6403航班上开展了“圣诞有约”机上特色服务活动。


乘务组在航前精心布置客舱,并装扮成圣诞老人,提前让旅客感受到圣诞的快乐与温馨;她们还准备了丰富的圣诞礼物,组织旅客开展了“惊喜圣诞大抽奖”,圣诞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旅客们踊跃参与,客舱内惊喜连连,笑声不断!在活动中,乘务组格外关注一些特殊旅客:当天过生日的阿姨,新婚蜜月旅行的年轻夫妇,还有一位在父母陪同下坐着轮椅的重病小女孩银燕们特别为他们准备了的礼物,并送去了全体机组的祝福。当天过生日的阿姨,临下飞机时感慨的对乘务员说:“这是我一生中度过的最难忘的一次生日!这辈子我也不会忘记你们今天带给我的快乐,我会永远记得南航有个‘银燕组’!”(王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