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地区第二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顺利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09-12-24 09:1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东航山东分公司顺利结束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岛地区第二期培训班,分公司党委杜冬升书记、吴中东总经理、李贵山副总经理,分公司各大单位、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分9岗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继11月中旬分公司青岛济南两地第一期学习培训班后,针对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东航新形势新任务在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中的一个延续学习和深化,对分公司更好地落实明年各项工作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分公司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组织分公司青岛地区各单位党政领导脱产参加此次学习,分公司党委杜冬升书记、吴中东总经理、李贵山副总经理分别担任本期培训班的班主任,副班主任。为切实学好精神,加强各单位的交流,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培训班按人数分为两个学习小组,每个小组指定一名组长、一名副组长负责本组的学习讨论、PPT总结材料汇报等工作。




    此次培训,杜冬升书记亲自进行开班授课。主要就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全国国企党建会议精神和东航形势与任务及东航战略解码会议精神进行授课,重点结合东航发展现状,对明年东航战略行动的七大重点工作思路、具体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课中,杜书记还对当前东航党务工作人员结构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分公司党建、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听取了学习培训班的分组汇报后,吴中东总经理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首先,吴总对培训班所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他就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分公司如何落实全会精神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分公司各单位要深入开展调研,对照东航战略解码和上级要求,根据本单位工作的现状,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重点,分析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有针对性和创造性地提出新思路、新举措。二是各级领导班子要总结实践经验,提高企业管理的科学化水平,落实和推进好东航的各项改革措施。三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增强工作主动性,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供稿:潘岚、申武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